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其他 >> 正文

西日本中国企业联合会在日宣介中国进口政策迎接进博会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8-10-23 18:46: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网大阪10月19日电 为迎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博会),西日本中国企业联合会17日在大阪举行中国进口政策说明会,对中国进口相关政策手续进行说明,80多名西日本地区工商界人士和政府部门代表参会。



中国驻大阪总领馆副总领事刘磊致辞。(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中国驻大阪总领馆副总领事刘磊在会上致辞说,作为全球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博览会,进博会是中国政府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日本与中国互为重要贸易伙伴,本次进博会共有约380家日本企业团体参展,展示面积约1.5万平米,充分体现出日本企业对中国市场的关注和信心。他希望与会企业人士能够通过本场活动获得实际有用的信息,并能在对华贸易上获得新的商机。


西日本中国企业联合会会长董莘说,中日作为世界主要经济体,深化两国间的经贸合作不仅符合彼此利益,也有利于全球经济和贸易发展。希望在日中资企业联合会通过民间和地方的更多交往,促进中日关系不断改善,使两国经贸合作更上新台阶。


日中经济贸易中心理事长浅田隆司表示,说明会讲解的内容对于与中国密切相关的企业来说非常有益。期待日中贸易的进一步发展为两国经济增添活力、提高人民生活水平。


本场说明会由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日本公司从品质标准、包装要求、进口申报、装运前检验、商品溯源等方面对相关政策手续进行详细说明。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农业科技合作宁夏谱新篇

    福建黄檗文化社团赴日交流 以文

    中国驻日本大阪总领事馆为暴雨

    日本企业家组团到神州云海参观

    印刷发行人民日报38年 秋冈家荣

    中日青年齐聚东京探讨中日两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