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其他 >> 正文

日本《中文导报》:在日侨团携手为老华侨募集口罩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侨网   更新:2020-4-20 10:31: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侨网4月20日电 据日本《中文导报》报道,新冠肺炎疫情在日本持续蔓延,当地老华侨们缺少口罩。日前,全日本华侨华人联合会代表从所属川渝总商会、四川同乡会筹集1000个口罩,因数量有限,只能分发给70一75岁的老华侨,70岁以下老华侨们无法分到。


为此,全华联号召所属团体,紧急支援口罩给老华侨们。五个团体立即响应,主动捐助了3900个口罩,仅仅四个小时后,驰援东京华侨总会的2700个口罩已经送到会馆。


在日新老侨团帮爱互助,体现出团结抗疫的社群凝聚力。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一衣带水 守望相助!日本所泽市

    中国新冠肺炎AI诊断技术支援日

    大连市为日本北九州市捐赠口罩

    日本,一位不急着赚钱却急着捐

    华为向日本赠送50万枚口罩 日本

    风月同天!华为拟向日本医疗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