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上海 >> 正文

上海侨办官员会见日本冈山华侨华人总会访问团

作者:未知  来源:中新网   更新:2012-5-18 16:59: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上海5月18日电 日本冈山华侨华人总会会长刘胜德率日本友人、冈山县看护联盟会长江尻美惠子等一行日前来沪访问,上海市政府侨办副主任蔡建国在此间会见了该访问团。
  据上海市侨办网站消息,蔡建国对访问团来访表示欢迎,对冈山华侨华人总会为凝聚团结中国旅日侨胞和赴日留学生,维护其正当权益所做的努力表示肯定和赞赏。
  当得知访问团中大多数日本人都是第一次来上海时,蔡建国希望客人有机会多来看看走走,增进对上海等城市的感知和了解。
  冈山华侨华人总会是西日本重要侨团之一,多年来积极支持侨社事务,推动中日友好交往。访问团此行将还将考察和访问杭州等地。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