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北京 >> 正文

“活力日本”展 北京即将开幕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2-2-2 19:51: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活力日本’展in北京”即将开幕 少女组合AKB48登台献演

日本政府将于2月16日起在中国北京市的国贸展厅举行“活力日本”展,向中国民众展现不屈服于东日本大地震灾害,努力重建家园的日本形象。今年适逢日中邦交正常化40周年,两国把这一年作为“日中国民交流友好年”,策划了丰富多彩的纪念活动。此次展会将拉开这一系列活动的序幕,16日的开幕式预计会有两国要人出席。

会场还设有“COOL JAPAN STAGE”,演绎动漫歌曲等。被任命为“活力日本”啦啦队的人气少女组合AKB48将在17日、18日两天登台献演。

同样的展会也将在上海和香港举行。除了用展板展示地震灾区的重建风貌外,还将设置日本料理试吃区,力争以此来提升日本品牌形象,促进日本产品对华出口,吸引中国人赴日旅游。同时,日方也借此机会对中国提供赈灾援助表示感谢。

国贸展厅17日~19日将向普通民众开放。主要展示内容包括:日中邦交正常化40周年历程回顾、日本地震灾区(东北地区)的重建情况和魅力、日本全国观光名胜。此外,还有介绍环保节能产品等日本尖端技术的展区。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