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北京 >> 正文

日本松山芭蕾舞团在北京公演《白毛女》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11-10-17 14:48: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记者赵文杰报道 据日本共同社10月17日报道,日本松山芭蕾舞团15日在北京天桥剧院演出了以中国故事为题材的新版《白毛女》。有着60年舞龄的团长森下洋子担任主角,出演喜儿。她的表演获得了现场1000多名观众的喝彩。

  报道说,《白毛女》是中国著名的革命歌剧,讲述了饱受封建地主欺压的喜儿和未婚夫等共同与地主抗争的故事。松山芭蕾舞团早在中日邦交正常化前的1958年就首次在中国公演了这一剧目,此次为该团第13次访华。

  森下在结束演出后表示:“能在中国跳舞感到很幸福。希望加深日中友好。”

  北京是此次松山芭蕾舞团在上海演出之后的第二站。该剧目还将于19日起在重庆公演两天。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