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上海 >> 正文

日本天田公司2011中国展在上海举行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1-12-19 14:35: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天田公司2011中国展开幕式剪彩仪式
日本天田公司2011中国展开幕式剪彩仪式

  人民网上海12月18日电 (记者 王晓霞)日本天田公司2011中国展(AMADA Innovation Fair 2011 in China)17日上午9点30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幕。据了解此次展会将会持续至19日,共举办3天。

  天田公司董事长冈本满夫在开幕式上致辞时介绍说,天田公司作为一家金属加工设备的综合制造商,自1982年进入中国以来,近30个年来累计已向4500家公司销售了16000台机床。此次是天田公司在中国乃至全世界第一次举办如此大规模的展会,在面积达1万平米的展馆内共展出了50台最先进的激光、数冲、折弯以及焊接机床和各种解决方案。

  记者在展会现场看到,每台参展的大型机床周围都簇拥着很多到场的参观者。看到这些重达几吨的大家伙们只需操作人员按几个按钮就能按照设定好的程序或对厚厚的钢板进行钻孔、切割,或在金属板上裁出花朵、小鱼等灵巧精细的形状等,参观者都表现出了极为浓厚的兴趣,围着操作人员问个不停。

  冈本董事长在现场接受了人民网记者的采访。谈到制造设备在中国的发展前景时,冈本董事长表示,不断涌现的“用工荒”以及人工费用的不断高涨的背景下,中国的产业结构调整迫在眉睫。而高性能高效率的金属制造设备不仅能应对多样化的生产需求,同时在解放劳动力、提高生产效率方面的作用也不容忽视。在谈到天田公司在这一领域的优势时,冈本董事长不无自豪地说:“我们能为客户提供从设备的设计到研发到生产的一整套解决方案,从这一点来看应该说我们处于同行业中的领先地位。”

  除展览外,17日和18日两天围绕中日两国制造业和制造技术天田公司还组织了4场学术论坛。中日两国制造和机械领域的学者和专家分别就两国制造技术的发展历程进行了介绍,并对制造业领域未来的发展动向进行了展望和探讨。

  据了解,日本天田公司成立于1946年。目前其公司业务已拓展至世界23个国家,共拥有78家关联公司,员工6300余名。目前,该公司在中国已开设3家工厂,15个销售服务基地。2013年还将在上海市青浦工业园区建设新的工厂和研发中心,在进一步提高生产能力的同时将加强产品企划和开发功能,将根据中国客户的切实需求,进行产品的开发和制造。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