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合作 >> 正文

日本精工株式会社在沈阳建立大型轴承生产基地

作者:未知  来源:沈阳网-沈阳日报   更新:2010-7-15 13:23: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报讯(记者刘妮)日本精工株式会社近日决定,投资1亿美元在沈阳建立大型轴承生产基地。7月14日,日本精工与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就此举行项目签字仪式。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曾维会见精工株式会社社长大塚纪男,双方共同出席项目签字仪式。

  日本精工株式会社于去年在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1亿美元建立了丝杠导轨生产工厂。在此基础上,经省市领导的大力推动,日本精工决定再斥资1亿美元,在丝杠项目旁边增加购地78万平方米,建设大型轴承生产基地。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在同一地区投资2亿美元建立两个大型工厂,这在该企业对外合作的历史中是前所未有的。预计项目将于今年10月开工建设,建成后产值将达11亿元人民币。

  曾维说,日本精工大型轴承项目落户铁西,进一步提升了铁西装备制造业的生产能力,更重要的是提升了沈阳打造世界级先进装备制造业基地的水平。同时,丝杠导轨和轴承两大项目的进入,对于沈阳优化外资项目结构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该项目对于日本精工同样意义重大,将成为日本精工开拓中国市场的重要基地。沈阳市将为项目建设和未来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为项目合作树立成功的典范。

  市委常委、铁西区委书记李继安,副市级干部黄凯参加活动。


 

中日友好录入:刘磊    责任编辑:刘磊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