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合作 >> 正文

大连国际机场与富山机场结为友好机场十周年

作者:未知  来源:大连机场新闻   更新:2009-11-26 13:39: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9年10月26至28日,以日本富山县综合交通政策室室长夏野修为团长的富山机场访问团一行5人对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简称“大连机场”)进行了友好访问。自1999年大连国际机场与富山机场正式结为友好机场以来的十年中,双方本着“友好、互信、合作、发展”的原则,确立了双年互访的交流机制,在人员培训、经验交流、航线开发等方面展开了广泛的合作,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为中日经济文化交流合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此次访问,夏野修室长对大连机场近年来日新月异的变化和快速发展所取得的卓越成绩表达了由衷的赞赏,特别是对大连机场在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保持运输生产平稳较快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努力表达了由衷的肯定,同时也表达了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大连与富山两地共同发展的良好愿望。

  近年来,大连机场按照建设东北亚门户枢纽机场的战略目标,重点打造中国通往日本的“空中黄金走廊”,目前已经通航日本9个城市(东京、大阪、福冈、仙台、名古屋、富山、冈山、札幌、广岛),每周近百个航班,通航点和航班密度仅排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之后居全国第二位,初步形成了区域性枢纽地位。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