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335家中日企业共聚大连—日本地方银行联合商务洽谈会

作者:佚名  来源:大连日报   更新:2017-9-20 11:19: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报讯(记者徐伯元)第八届大连—日本地方银行联合商务洽谈会昨日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拉开帷幕,来自伊予银行、福冈银行、七十七银行、山阴合同银行等日本各地方银行的高管来连出席相关活动。


今年的大连—日本地方银行联合商务洽谈会,共邀请到包括三寰集团、大橡塑等大连本地大型国有企业在内的国内企业211家、日本企业124家,涵盖制造业、跨境电商、观光旅游等多个行业,中日企业间的一对一洽谈场次超过1800场。


日本八十二银行大连代表处首席代表栗林善道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每年八十二银行都会邀请客户企业参加洽谈会,今年该银行共邀请包括西铁城、罗森等知名企业在内的26家客户企业参与。八十二银行是日本长野的地方银行,而长野以制造业最为著名,大连乃至东北地区的制造业优势也非常明显,因此双方在相关领域有着合作的基础,每年也都会达成比较理想的效果。每年洽谈会结束,针对当地制造业的特点,他们还会在会后1个月、3个月、6个月等几个时间段发放问卷调查,跟进中日企业谈判合作的进展,今年双方洽谈或将有更好收获。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松山芭蕾舞团携新编舞剧《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