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梁保华会悟日本福冈议会代表团

作者:未知  来源:新民网   更新:2009-11-22 8:33: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昨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梁保华在南京会见了由今林久议长率领的日本福冈县议会代表团。

  梁保华欢迎代表团在美好的金秋季节访问江苏。他说,1992年江苏与福冈县缔结友好关系,十多年来,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两省县友好交流密切,经贸等各个领域合作交流富有成效。江苏与福冈县经济互补性强,合作空间和潜力大,我们愿意在已有的良好合作基础上,扩大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在继续深化经贸合作的同时,进一步加强科技、环保、节能领域和文化教育、青少年间的交流,努力促进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推动双方友好合作交流取得更加丰硕成果。

  今林久感谢梁保华的热情接待,对梁保华提出的加强双方交流合作看法表示赞同。他说,每一次来到江苏都感到特别亲切。希望双方共同努力,进一步加强各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今林久还对新中国成立60周年表示祝贺,并期待2010年上海世博会成功召开。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全林及省有关方面负责人参加了会见。昨天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柏苏宁还与代表团进行了友好交流。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