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合作 >> 正文

大连市委副书记李万才会见日本企业界人士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09-9-22 14:13: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报讯 昨天,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万才在市政府分别会见日本YKK株式会社社长、大连市荣誉公民吉田忠裕,利优比株式会社会长浦上浩一行,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张世坤参加会见。

    李万才向吉田忠裕介绍了今年以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感谢他为大连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李万才说,辽宁沿海经济带开发开放上升为国家战略,为日本企业在连发展营造了更加广阔的空间,希望YKK抓住机遇,扩大在连投资规模,充分利用大连的区位优势,建立研发机构,致力于对中国市场的调研和新产品研发。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包括YKK在内的外资企业的顺利发展。

    利优比株式会社是日本著名的汽车压铸部件、印刷机械及电动工具生产厂家,先后在我市投资建设利优比(大连)机器有限公司、利优比压铸(大连)有限公司,生产电动工具、闭门器、汽车压铸零件及模具等产品。李万才希望利优比株式会社把大连作为公司在海外重要的基地,与这座城市携手共创新的辉煌。


 

中日友好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