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合作 >> 正文

天津生态城与日本签署谅解备忘录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9-8-14 18:43: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9年7月13日  中新天津生态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SSTEC,即生态城合资公司)和日本最大的开发商三井不动产株式会社(三井不动产)签署谅解备忘录,在天津生态城内建立40公顷综合性河滨生态社区。总投资超过30亿元人民币。 

    三井不动产是一家世界一流的开发商,也是SSTEC(生态城合资公司)自7月1日至今,在短短两周内吸引到生态城的第三家重要合作伙伴。

    7月1日,SSTEC(生态城合资公司)宣布将与中国内地最大开发商世茂集团合作,在生态城内开发大型综合项目,预计总投资达100亿元人民币。7月2日,SSTEC(生态城合资公司)宣布将与台湾最大的房地产开发商远雄企业团合作,在天津生态城打造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活力社区。该项目总投资超过100亿元人民币。  

    百分之百绿色公屋将现天津生态城。 SSTEC与三井不动产将携手开发绿色公屋。该模式为天津生态城首创,借鉴新加坡政府公屋政策的成功经验,融入天津生态城绿色环保, 可持续发展的开发理念。 绿色公屋模式将能复制于中国其他城市。 

    中新天津生态城是中国、新加坡两国政府战略性合作项目,是继苏州工业园之后两国合作的新亮点。生态城市的建设显示了中新两国政府应对全球气候变化、加强环境保护、节约资源和能源的决心,为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的建设提供积极的探讨和典型示范。 

    中新天津生态城位于中国国家发展的重要的战略区域——天津滨海新区范围内,毗邻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天津港、海滨休闲旅游区,地处塘沽区、汉沽区之间,距天津中心城区45公里,距北京150公里,总面积约3123平方公里,规划居住人口35万。

    生态城建设体现了全面、协调、可持续的科学发展观。生态城将把新中长期合作推向一个新高点。生态城是新中合作一个新的里程碑,生态城的构想是打造一个社会和谐、重视环保和讲求资源节约的城市。 

    中新天津生态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SSTEC,生态城合资公司) 是生态城的主要开发方。由中方联合体和新方联合体各控股50%。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