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其他 >> 正文

中國企業向日本醫療科研機構捐贈抗疫物資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0-5-25 9:48: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標題:中國企業向日本醫療科研機構捐贈抗疫物資


新華網東京5月20日電(記者郭丹)5月19日,一場跨國視頻捐贈儀式在位於日本東京都的株式會社醫學生物學研究所(英文簡稱MBL)舉行。來自中國深圳市亞輝龍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文簡稱亞輝龍,英文簡稱YHLO)的10萬隻醫用外科口罩和250套防護服通過亞輝龍的日本合作伙伴——MBL捐贈給了日本新型冠狀病毒抗體檢測儀使用者協會。



株式會社醫學生物學研究所社長山田公政(左)與東京大學先端科學技術研究中心名譽教授兒玉龍彥(中)及日本新型冠狀病毒抗體檢測儀使用者協會干事長川村猛(右)合影留念。(圖片由株式會社醫學生物學研究所提供)


捐贈儀式當天,遠在視頻會議另一端——中國深圳,亞輝龍董事長胡鹍輝說:“此次對日本醫療機構捐贈的口罩均是我們自主生產的,希望這些滿載祝福的抗疫物資,能夠對日本人民早日戰勝疫情給予一些積極的幫助。”



深圳亞輝龍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贈的口罩。(圖片由亞輝龍公司提供)


據悉,此次亞輝龍公司捐贈給日本醫療機構共計40萬隻口罩和500套防護服。除日本新型冠狀病毒抗體檢測儀使用者協會外,還有日本慶應義塾大學附屬醫院、大阪大學醫學部附屬醫院、京都府立醫科大學附屬醫院等日本醫療機構獲得了捐贈。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一衣带水 守望相助!日本所泽市

    中国新冠肺炎AI诊断技术支援日

    大连市为日本北九州市捐赠口罩

    日本,一位不急着赚钱却急着捐

    华为向日本赠送50万枚口罩 日本

    风月同天!华为拟向日本医疗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