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其他 >> 正文

交通银行东京分行持续支援国内疫情防控 已向疫区寄送大批物资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0-2-7 11:35: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2月6日电 (滕雪)“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交通银行东京分行心系祖国,贯彻落实好总行、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在日中国企业协会的各项部署,全力支援国内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记者了解到,交通银行东京分行在日本市场口罩严重脱销的情况下成功预定到口罩7万只,预计近期可发往国内,这是该行筹集的第三批防护物资。

据悉,交通银行东京分行已在1月24日前紧急采购5000只口罩寄往武汉。1月30日寄出的第二批紧急筹措的总计8.6万只口罩已经顺利运抵国内疫情严重地区。

据交行东京分行负责人介绍,为满足境内外采购医疗物资和捐赠等跨境汇款需求,该行推出了为抗击疫情捐款汇款免手续费等金融服务支持。同时,积极配合中国驻日大使馆和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做好相关捐赠及抗疫支援工作。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青少年环保漫画交流项目

    日本宝冢歌剧团OG亮相“相约北

    日本学者的“中国慢生活”:国

    2019年,中日两国之间发生了哪

    中日文化交流剧《暖流之亲子情

    日本财团会长笹川阳平:以史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