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第十五轮中日战略对话将举行 中方:望进一步凝聚共识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0-1-22 8:28: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北京1月10日电 (黄钰钦)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1月10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宣布:经双方商定,中国外交部副部长乐玉成将于1月14日同日本外务事务次官秋叶刚男在西安举行第十五轮中日战略对话。双方将就双边关系和共同关心的国际地区问题深入交换意见。

耿爽介绍称,中日战略对话是两国外交部门进行高级别战略沟通的重要渠道。当前中日关系总体保持改善发展势头,中方希望双方通过此轮对话进一步凝聚共识、增进互信,为顺利实施双边重大政治议程、推动两国关系更好发展创造有利条件。(完)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宝冢歌剧团OG亮相“相约北

    日本学者的“中国慢生活”:国

    2019年,中日两国之间发生了哪

    中日文化交流剧《暖流之亲子情

    日本财团会长笹川阳平:以史为

    日本志愿者秋吉枫:架起人与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