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太原舰结束访日起航回国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10-18 15:02: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图为中国海军太原舰与日舰进行灯光通信。太原舰供图

  科技日报讯 (记者陈超)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海军太原舰结束在日本的访问,从东京晴海码头起航回国。应日方邀请,太原舰返航途中,在东京湾以南海域,与日本海上自卫队“五月雨”号驱逐舰开展了海上联合训练。太原舰与“五月雨”号驱逐舰在统一指挥下,依次进行了单纵队、左/右横队、方位队等科目的编队运动训练。期间,双方还进行了灯光通信训练,太原舰用信号灯打出“CHINA”灯光信号,“五月雨”号驱逐舰用信号灯打出“JAPAN”灯光信号。相关科目训练结束后,双方舰艇进行了海上告别仪式,两舰舰员在舰桥列队,相互致意告别。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文化交流剧《暖流之亲子情

    日本财团会长笹川阳平:以史为

    日本志愿者秋吉枫:架起人与人

    江苏医生跪地抢救日本游客:在

    三代日本留学生 见证两地友谊4

    中国驻日本大使程永华将离任 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