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其他 >> 正文

东京湾沉没货轮6名中国籍船员遇难 中方:对日方积极搜救和妥善处置表示感谢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10-16 9:19: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骜】2019年10月15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以下为部分实录。

记者问:据报道,一艘巴拿马籍货轮12日在东京湾沉没,目前已造成6名中国籍船员遇难。你能否进一步介绍有关情况?

耿爽答:受台风“海贝思”影响,一艘巴拿马籍货船12日在日本神奈川县附近海域沉没,船上7名中国船员1人获救,6人死亡。事发后,中国驻日本大使馆立即启动应急机制,积极向日方核实了解有关情况,探望我获救船员,并为中国船员家属善后提供积极协助。中方对日方在此次事故中积极搜救和妥善处置表示感谢。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财团会长笹川阳平:以史为

    日本志愿者秋吉枫:架起人与人

    江苏医生跪地抢救日本游客:在

    三代日本留学生 见证两地友谊4

    中国驻日本大使程永华将离任 日

    笹川和平财团打造中日校级军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