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大庆师范学院与日本株式会社WORKS PLAZA 签订学生海外实习协议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更新:2018-6-19 14:53: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6月13日,日本HAJ常务董事、WORKS PLAZA董事及WORKS PLAZA法人代表琴安国社长一行五人访问大庆师范学院,副校长郭崇林接见了代表团,外国语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见。


1220186190043.jpg


会谈中,双方就学生海外实习的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涉及实习模式、实习时间、实习人数、实习学生的生活待遇、安全保障、实习带队教师等各个方面。


郭崇林副校长指出,学生海外实习是一个比较有前途、有可操作性的合作项目,东北高校与日本企业的合作有历史背景,也有地缘优势,希望通过大庆师范学院与日本株式会社WORKS PLAZA的合作,能够满足学生的就业期望值,帮助学生实现高端就业。


会谈结束后,外国语学院院长葛建民代表外国语学院与日本株式会社WORKS PLAZA签署了学生海外实习协议。


在学生海外实习经验分享会上,三名赴日本实习归来的学生与日语专业学生共同分享了海外实习的经历与感受,学生们感触颇深,产生了很好的反响。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青年齐聚东京探讨中日两国

    中日大学生一同参加2018年成人

    日本松山芭蕾舞团携新编舞剧《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