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日本软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来渤海大学洽谈合作事宜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更新:2018-3-9 20:34: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月9日上午,日本软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大塚泰弘、东软云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佟庆新、大连瑞扬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锐、锦州滨海电子商务基地董事长孙志华、锦州滨海电子商务基地副总经理王民、锦州市经信委处长李文全一行来渤海大学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副校长方鸿志、校企联盟工作处处长任丽娟等参加了会谈。


201803093063.jpg


方鸿志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招生、就业等情况,并着重介绍了校企合作办学的银行学院和软件与服务外包学院的办学模式。任丽娟介绍了学校日语专业的办学宗旨、办学现状、办学层次、国际交流、招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佟庆新代表企业表达了与学校合作的意愿,特别是与日语专业联合开展定向培养的意愿,李锐提出了在英语、金融、会计、财务、法律、软件开发等方面的合作需求,双方表示愿意进一步洽谈相关合作事宜。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青年齐聚东京探讨中日两国

    中日大学生一同参加2018年成人

    日本松山芭蕾舞团携新编舞剧《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