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济南市政府领导及日本乐敦制药公司莅临银丰生物集团参观交流

作者:佚名  来源:ifeng.com   更新:2020-5-27 14:16: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双方就合作需求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针对产业规划和合作发展方向进行有序的梳理和探讨,达成业务方面的高度契合。


5月25日,济南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贺旭艳、投资促进局科长侯云鹏、高新区生命科学城发展中心产业发展部部长王珂及日本乐敦制药公司董事、总经理横井正纪、副总经理马刚携相关工作人员莅临银丰生物参观交流,银丰生物集团董事长生德伟、副总裁董白翔、齐鲁细胞治疗总经理韩镇、副总经理谭毅接待。



此次参观实地查看了银丰生物集团所属干细胞存储、低温医学、基因检测和细胞应用四处展厅实验室。其中,细胞中心实验室由齐鲁细胞治疗副总经理谭毅全程跟随讲解,重点介绍了细胞制备、质控等研发相关产业布局以及在临床医学领域的研发、应用等情况。



随后的座谈会中,齐鲁细胞治疗总经理韩镇及副总经理谭毅相继发言,着重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资源优势、在细胞领域的应用概况及产业前景规划,并表示齐鲁细胞治疗正在构建细胞产业多元体系,加快转化临床应用及科研成果,推动生物医药深化合作交流。此外,济南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贺旭艳表示,在健康中国愿景及深入开展医疗健康的时代大背景下,政府将大力扶持细胞领域前沿产业的发展,在政策优势下推进生物医药项目落地实施。



齐鲁细胞治疗总经理韩镇发言



齐鲁细胞治疗副总经理谭毅介绍公司相关情况



济南市政府领导及日本乐敦制药公司参会人员


双方就合作需求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针对产业规划和合作发展方向进行有序的梳理和探讨,达成业务方面的高度契合。日本乐敦制药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横井正纪表示愿意与银丰生物集团在日后共同发挥企业优势与经验,精准聚焦细胞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促进中日近未来医疗研究开发,领军产业进程,切实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奉献企业的生物科技力量,携手为人类生命保驾护航。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中日友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一衣带水 守望相助!日本所泽市

    中国新冠肺炎AI诊断技术支援日

    大连市为日本北九州市捐赠口罩

    日本,一位不急着赚钱却急着捐

    华为向日本赠送50万枚口罩 日本

    风月同天!华为拟向日本医疗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