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驻日本大使程永华访问福冈县、宫崎县

作者:佚名  来源:fmprc.gov.cn   更新:2016-11-21 15:58: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6年11月16日至17日,驻日本大使程永华访问日本福冈县和宫崎县,分别会见福冈县知事小川洋和宫崎县知事河野俊嗣、县议会议长星原透,并赴宫崎县清本铁工公司参观考察。




程大使分别会见小川知事、河野知事和星原议长时,就推进中国与福冈县、宫崎县民间和地方交流及开展经贸、旅游合作等交换了意见,表示希望两地发挥各自优势,拓宽对华交流渠道,通过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为推动中日关系改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小川知事介绍了福冈县对华交流合作情况,表示愿结合明年中日邦交正常化45周年及福冈县与江苏省结好25周年,进一步加强与江苏省的传统友好关系,深化环保、经贸、青少年等领域交流合作,以具体行动巩固两国关系发展的基础。河野知事和星原议长表示宫崎县高度重视与中国开展交流,希进一步加强地方和民间交往,带动经贸合作及当地旅游产业发展,为增进日中民间友好与务实合作作出努力。




访问宫崎县期间,程大使一行参观考察了清本铁工公司,听取该公司负责人介绍产品、业务及对华投资情况,鼓励该公司加强与中方在高端制造业和节能环保领域合作。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