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中国驻日大使程永华赴海信日本公司考察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9-1-18 17:50: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海信日本株式会社社长李文丽介绍驻日本大使程永华一行海信产品和创新技术


人民网东京1月18日电(孙璐 吴颖) 驻日本大使程永华15日赴海信日本株式会社,就海信在日经营发展等情况进行了解,并亲切慰问驻日中方员工及日本员工。中国驻日本大使馆经济商务公使宋耀明、在日中国企业协会会长王家驯、海信电子信息集团副总裁田野及中国国际航空日本支社社长冯力等陪同。


程永华大使参观了海信东芝品牌展示厅,详细了解在日产品的性能及最新技术。他鼓励海信再接再厉,积极推广中国品牌,扩大影响力。海信电子信息集团副总裁田野介绍了海信集团在日业务发展情况。2017年海信集团旗下上市公司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与东芝株式会社宣布,东芝映像解决方案公司股权的95%正式转让海信。海信将自身优势和东芝技术融合,在日本推出了搭载REGZA画质引擎(REGZA ENGINE NEO)的新品电视,投放日本市场后受到热烈欢迎。


据田野副总裁介绍,去年12月1日日本全面进入4K时代。在此之前的11月13日,海信已推出支持4KBS电视直播的新品A6800,获得众多日本消费者青睐,销量一路走高。


程永华大使在详细了解了海信生产经营、管理机制、本地化经营等情况后,肯定了海信取得的成绩,鼓励其不断提升自身管理水平和服务意识,展示中资企业良好形象。同时,希望海信日本学习日本企业长处,积极拓展业务,为促进中日两国人员往来、深化日本民众对中国企业理解与信赖作出新的贡献。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浙商大日本文化体验中心开馆,

    日本企业积极参展进博会:在开

    四川自贡彩灯走进日本

    中国福建文化海外驿站日本站正

    《中国近代绘画巨匠——齐白石

    中日农业科技合作宁夏谱新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