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驻日本大使程永华出席交通银行杯在日华人羽毛球公开赛暨中日友好羽毛球交流赛”

作者:佚名  来源:fmprc.gov.cn   更新:2018-6-5 18:39: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8年6月2日,由日本华人羽毛球协会主办、交通银行东京分行冠名的“交通银行杯2018在日华人羽毛球公开赛暨中日友好羽毛球交流赛”在东京新宿体育中心举行。驻日本大使程永华出席比赛开幕式并致辞。



程大使在致辞中对主办方所做赛事组织工作表示感谢,鼓励参赛选手赛出水平、争创佳绩。程大使表示,在日华人羽毛球公开赛已连续举办5届,成为旅日华侨华人切磋球技、增进团结的重要平台。日本和中国将先后于2020年和2022年举办奥运会和冬奥会,这为两国加强体育、人文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提供了重要契机。希望旅日华侨华人在业余生活中通过体育交流与日本民众增进相互理解和友谊,为中日关系稳定健康发展作出贡献。



驻日本使馆羽毛球队参赛并获得“团体赛八强”。使馆经商处宋耀明公使陪同出席活动并为冠军颁发奖杯。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青年齐聚东京探讨中日两国

    中日大学生一同参加2018年成人

    日本松山芭蕾舞团携新编舞剧《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