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发 热衷于中日交流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10-20 9:27: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这是一台只需一节5号电池便可启用的小型X射线机。


王社长做完讲解后带记者参观了该公司研发的产品。这是一台可移动式医用3DX线摄影装置,其特点是小型轻量、省电、长寿命、除了可以用于通常的X线摄影之外,还可进行立体、断层显示发现癌变与肿瘤。可以使用电池在室外拍摄。


随后参观了只需一节5号电池便可启用的小型X射线机,该机利用了电子加速器设计方法,可产生60keV、最大1mA的脉冲X射线,重量仅有1.85公斤。由于配备新型冷阴极碳纳米结构的X射线管,无需加热,利用电池即可产生X射线。王社长介绍说,这将是整个行业将来的发展方向。


最后,王社长让工作人员展示了一台小型辐射监测仪,该监测仪体积小、省电、一个纽扣电池能使用400天(其他公司产品只能使用约30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