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体育交流 >> 正文

日本体育大学排球队访问北京体育大学

作者:佚名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   更新:2015-4-13 10:18: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月19日至25日,日本体育大学排球部部长森田淳悟率男子、女子排球队一行61人来我校交流访问,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池建热情接待了来访代表团。


其间,日本体育大学排球队同北京女子排球青年队、北京交通大学男子排球队、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男子和女子排球队以及我校男子和女子排球队分别进行了排球比赛,还参观了学校国家队训练基地以及网球馆,并在网球馆进行了力量训练。此次交流访问使两校学生互相取长补短、增进了友谊,深化了两校的交流合作。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