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其他地区 >> 正文

2012大连国际樱桃节已经在日本吹起了波澜

作者:未知  来源:天健网   更新:2012-5-15 13:19: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天健网消息(记者 韩晓菲)即将于6月份在金州新区拉开帷幕的2012大连国际樱桃节已经在日本吹起了波澜,日前组委会赴日旅游促销取得了丰硕成果,今年7月1日有望开通的大连—静冈—大连、大连—和歌山—大连包机航线将吸引更多的日本游客到大连一品樱桃的甜美。

    据悉,为期6天的宣传促销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8日上午,促销团拜会日本全国旅行业协会,金州新区管委会孙军副主任向德永副会长、加藤副会长介绍新区旅游资源优势及旅游业发展情况,重点推介2012大连国际樱桃节。下午,金州新区主要媒体与日本朝日电视台进行了互动。10日,赴日促销团与日本静冈县观光厅、最大的散客社HIS进行沟通交流,商谈开通包机的相关事宜,为航线的顺利开通打下坚实的基础。晚上,促销团一行出席和歌山县厅举办的欢迎晚宴,和歌山县议会议员中村先生、和歌山县观光局局长榎木先生参加宴会,双方就两地间的旅游事业的交流交换了意见。11日,促销团首先与和歌山县观光厅交流座谈,就促进双方旅游合作交流达成共识。随后,在和歌山县厅举行2012大连国际樱桃节新闻发布会,包括日本最大的旅游批发社MS在内的10余家旅行社和8家媒体参加发布会。会上,通过资源及产品推介、播放PPT、发放樱桃节画册等形式,全面展示了新区旅游新形象,引起了当地业界及媒体浓厚兴趣。会后,金州新区旅游局杨军局长接受了日本NHK电视台的深度采访,为此次宣传促销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经促销团一行的努力,本次促销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圆满地完成了宣传推介的任务。首先,2012大连国际樱桃节获得日本全国旅行业协会的全力支持,他们将发挥旅游行业的组织优势,向日本会员旅行社推荐,并把樱桃节活动的相关信息和此次拜会活动刊登在由协会主办的《ANTA NEWS》杂志上,为日本旅行社业了解金州新区旅游、参与樱桃节搭建起一座沟通的桥梁。其次,促进今年7月1日开通大连—静冈—大连、大连—和歌山—大连包机航线,并运用新区相关政策与旅行社合作,实现旅游目的地、承接地与中间商的无缝对接,旅游产业、旅游商品与旅游线路的有机结合,吸引更多的静冈、和歌山及周边地区的日本游客赴金州新区旅游观光,拉动日本游客到访量,进一步做大做强新区乃至大连的日本入境市场,预计随着包机航线的开通,全区年接待日本游客将达到2.5万人次。第三,通过一系列的促销活动,推出樱桃节、薰衣草花田等旅游亮点产品,展示新区旅游魅力,受到日本旅游业界人士与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一方面,树立了新区旅游新形象,提高了新区知名度,另一方面,强化市场拓展,为新区与日本旅游交流与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