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重庆 >> 正文

日本青少年友好使者代表团一行88人抵达重庆

作者:未知  来源:重庆日报   更新:2010-3-24 12:36: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报讯(记者李幸)记者昨日从团市委获悉,以日本驻华大使馆公使山田重夫为领队的日本青少年友好使者代表团一行88人抵达我市,将在渝进行为期4天的友好访问。


日本代表团由议员、公务员、司法、经济、文化艺术、新闻媒体、大学生等日本各界优秀青年代表477人组成。21日抵达北京后兵分5路,分别前往上海、天津、重庆、广州等地进行为期一周的访问,并与我国各界青年开展丰富多彩的交流活动。

昨日抵渝的媒体分团和流行文化分团只是代表团中的一部分,由日本知名媒体人、著名动漫制作者、设计师、作家、学生等88人组成,将对我市动漫基地、学校、媒体、社区、民俗文化区等进行参观访问。

据了解,此次来访是继2008年“中日青少年友好交流年”之后,中日双方为大力培养友好事业接班人的一项重要交流活动,旨在增进双方青少年之间的友谊,推动两国青少年在各领域的文化交流与合作。

作者:李幸

(本文来源:重庆日报 )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