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重庆 >> 正文

日本友人凭吊重庆大轰炸殉难者

作者:未知  来源:新鲜日本   更新:2011-12-31 9:34: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2月30日,重庆。日本友人正在渝中区较场口大轰炸“6·5”隧道惨案纪念馆凭吊殉难者。

    当日,年逾84岁的日本“重庆大轰炸受害者东京声援团”团长西川重则以及声援团成员内田知行、白井久夫、永元宝等专家学者一行11人和“重庆大轰炸受害者民间对日索赔团”日方首席律师一濑敬一郎在中国四川松潘、成都、乐山、自贡等地调查取证后,赶到重庆“6·5”隧道惨案纪念馆凭吊殉难者,敬献花圈,并与重庆健在的部分大轰幸存老人开展交流座谈,开展中日共迎新年祈祷世界和平活动。

    钟桂林/CFP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