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重庆“小记者团”参访日本国驻重庆总领事馆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8-9-29 12:44: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网重庆9月26日电(记者 刘恩黎)日前,来自重庆市巴南区的20名学生代表参访了日本国驻重庆总领事馆。期间,同学们与日本驻渝总领事小松道彦进行了交流,并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小实践家小记者团交流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共青团中央主办主管的《少先队小干部》杂志社与日本国驻重庆总领事馆共同举办,活动旨在增进中国年轻一代对日本的了解,促进中日关系友好发展。



活动中,同学们向小松总领事询问了不少关于日本传统文化与节日的问题,现场气氛热烈。


日本国驻重庆总领事小松道彦表示,希望将来能多开展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中国小朋友了解日本。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国驻日本大阪总领事馆为暴雨

    日本企业家组团到神州云海参观

    印刷发行人民日报38年 秋冈家荣

    中日青年齐聚东京探讨中日两国

    中日大学生一同参加2018年成人

    日本松山芭蕾舞团携新编舞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