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黄奇帆会见日本贸促会会长河野洋平一行

作者:佚名  来源:重庆日报   更新:2016-4-16 9:12: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报讯 (记者 何清平)4月14日,市长黄奇帆会见了日本国际贸易促进协会会长河野洋平一行,双方进行了深入友好交流。


黄奇帆对河野洋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重庆按照国家西部大开发和“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战略,深化改革开放,调整产业结构,开通了渝新欧国际铁路联运大通道,从内陆地区跻身为开放前沿,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期间不少日本企业来渝投资兴业,为重庆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当前,重庆进入新的发展时期,欢迎更多日本企业参与中国内陆开放,来渝寻找发展机遇。


河野洋平表示,此次重庆之行,看到了一个欣欣向荣的城市,重庆经济社会发展令人惊叹,不少日本企业也看到了渝新欧蕴藏的巨大商机。贸促会将大力宣传重庆的新形象和良好投资环境,吸引更多日本企业来渝发展。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