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日本福冈县赏樱之旅访华团来盐城市访问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09-4-8 13:21: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4月1日,江苏盐城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鹏会见了日本福冈县赏樱之旅访华团一行21人。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外事委漆新华委员陪同访问。盐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古城、何桂英、马成志,秘书长陆德宇等参加了会见。

  赵鹏介绍了盐城市的基本市情后指出,盐城是江苏省面积第一大市,有着良好的生态环境,极大的发展潜力。盐城与日本隔海相望,距离很近,盐城的大丰港直通日本长崎。盐城与福冈有很多的相似之处,都是农产品比较丰富的地区;我市的纺织工业、纺织机械走在全省的前列,福冈的纺织工业、纺织机械也非常有名。在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下,我市经济保持了强劲的增长势头,一季度全市工业经济增长18%,投资增加超过35%;福冈在克服金融危机方面也是很优秀的,是日本少有的经济保持增长地区。

  赵鹏希望福冈访华团此行访问不仅增加对盐城的了解,更能在两地合作上有所推进。

  会见结束时,宾主双方互赠了纪念品,共同祝愿中日两国友谊长青。

  访华团在盐期间还参观了大丰麋鹿保护区。 (苏红)


 

中日友好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