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宁吉喆访问日本,加强双方交流合作

作者:佚名  来源:hexun.com   更新:2018-7-30 8:02: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7月26日,为落实好中日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应日本经济产业省、内阁府邀请,国家发展改革委宁吉喆副主任(正部长级)率代表团访问日本,先后与日本经济产业省举行了第32次高级事务级定期会晤、与日本内阁府举行了第21次高级事务级定期会晤,并会见了日本经产大臣世耕弘成、内阁总理大臣辅佐官和泉洋人。



图片源自发改委官网


会晤中,中日双方就世界经济形势、本国宏观经济形势、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第三方市场合作、利用外资和对外投资等进行了交流讨论,并讨论了中日服务业、节能环保、能源等领域合作。双方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部门间沟通交流和务实合作,为中日友好关系深入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中国发展网。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国驻日本大阪总领事馆为暴雨

    日本企业家组团到神州云海参观

    印刷发行人民日报38年 秋冈家荣

    中日青年齐聚东京探讨中日两国

    中日大学生一同参加2018年成人

    日本松山芭蕾舞团携新编舞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