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日本七尾市代表团赴庆阳访问考察

作者:涂文奎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更新:2018-6-22 11:32: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七尾市代表团赴庆阳访问考察


本报庆阳讯(记者涂文奎)6月14日至17日,日本石川县七尾市日中友好协会会长、养老介护集团法人代表冈田成率领日本七尾市代表团—行来庆阳市进行访问考察并举办专场演出。


演出中,日本艺术家现场表演了《丰收舞》《鹤龟》等日本舞蹈;庆阳市演职人员表演了京胡独奏《夜深沉》、笛子独奏《塞上风情》、陇东民歌联唱《咱们的领袖毛泽东》《绣金匾》《军民大生产》、舞蹈《箱子里的梦》等具有庆阳文化特色的节目。三天来,代表团—行详细了解了庆阳市文化、医疗、教育、农业、旅游等领域发展情况。期间,代表团一行还举行了养老介护讲座,与庆阳市共同举办了“中国庆阳~日本七尾中日文化交流”专场演出,并就两市开展合作交流有关事宜进行了磋商、洽谈。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印刷发行人民日报38年 秋冈家荣

    中日青年齐聚东京探讨中日两国

    中日大学生一同参加2018年成人

    日本松山芭蕾舞团携新编舞剧《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