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日本基础教育教职员访华团来西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访问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更新:2018-6-6 18:08: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80605125510007.jpg


6月5日上午,日本基础教育教职员访华团一行25人来西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交流访问。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项目官员林颖、西北师范大学副校长刘复兴、甘肃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张宏、副处长张捷,兰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景宏科,甘肃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干部刘倩,西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校长贾金元、党委副书记周爱祖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日本基础教育教职员访华团参观了附中校园、校史馆、科技馆和创客实验中心等场所。同时,访华团成员深入课堂观摩教学活动并与西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师生进行了交流。


参观结束后,双方举行了座谈会。兰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景宏科介绍了兰州市基础教育基本情况。贾金元校长介绍了西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的办学历史、办学成果和国际教育相关情况。日本基础教育教职员访华团成员就中日基础教育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日本基础教育教职员访华团团长光关世女士感谢西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的热情欢迎和友好接待,表示参观访问西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是一次非常难得的学习契机,访问时间虽然短暂,却给访华团的教职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受益良多,并希望双方能有进一步的文化学习与交流。(通讯员:袁鹏 蒋大年 荆孝民)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青年齐聚东京探讨中日两国

    中日大学生一同参加2018年成人

    日本松山芭蕾舞团携新编舞剧《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