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重庆 >> 正文

重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奇帆会见日本野村综合研究所客人

作者:未知  来源:重庆日报   更新:2006-11-29 6:59: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重庆日报讯  (记者王海达)昨天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奇帆在希尔顿酒店会见了日本野村综合研究所专务董事副总裁鸣泽隆一行,并与客人们就重庆的区域定位、未来规划等话题进行了交流。

    鸣泽隆一行此次来渝,将参加《重庆交通物流枢纽战略方案》成果发布会。

    黄奇帆说,野村综合研究所在国家战略、经济技术发展规划等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和雄厚实力,这一点已经在野村为天津滨海开发区所作的战略发展规划中得到体现。《重庆交通物流枢纽战略方案》的发布,标志着野村与重庆成功合作的开始,也预示着野村、济丰、三井等企业今后在重庆的更大发展。

    鸣泽隆表示,重庆打造交通物流枢纽,将对重庆和中国西部,乃至整个东亚地区的社会经济发展带来重大影响。

    参加会见的还有来自国际济丰、三井物产、瑞典邮政、英特乐和科瓦迪科斯等跨国企业代表。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