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重庆举行首届中日高尔夫友谊赛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8-6-11 17:12: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网重庆6月11日电(记者 耿鹏宇)首届重庆中日高尔夫友谊赛10日举行,来自中国和日本的100名高尔夫运动爱好者参加比赛,共享高尔夫球运动的乐趣。


据介绍,本次比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中日双方各有50名高尔夫球业余爱好者组队参赛。


重庆市体育局局长丁洪说,希望以此活动为契机,遵循高尔夫“绿色、氧气、阳光、友谊”的寓意,深入开展重庆和日本青少年体育交流。


“2020年将迎来东京奥运会,2022年则将举行北京冬奥会,在此背景下,我希望能够加强日本与重庆在体育方面的交流。”日本驻重庆总领事小松道彦说,此前,重庆总领事馆举办过中日乒乓球友谊赛、中日棒球友好交流大会等,但在高尔夫方面的交流是第一次。


“今天的比赛只是一个开始,希望中日高尔夫友谊赛还能继续办下去,通过体育方面的交流合作增进两国的友谊。”小松道彦说。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青年齐聚东京探讨中日两国

    中日大学生一同参加2018年成人

    日本松山芭蕾舞团携新编舞剧《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