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日本九州言语教育学院内田爱女士一行来渤海大学洽谈合作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更新:2019-5-10 18:44: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5月8日,日本九州言语教育学院理事长内田爱女士、副校长王庆先生来渤海大学洽谈合作。外国语学院院长程迎新、外国语学院日语教师张亚杰,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赵真华、张俊秀会见了来访客人。


201905103066.jpg


赵真华、程迎新分别介绍了渤海大学的办学条件、办学特色及学校相关学科办学情况和国际合作方面取得的成果。内田爱女士介绍了日本九州言语教育学校的基本情况及未来双方国际合作的前景,表示期待与渤海大学建立良好合作关系。


会上,双方就中日联合办学3+1项目、学生短期访学、教师交流互访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3+1合作项目达成一致。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国驻日本大使程永华将离任 日

    笹川和平财团打造中日校级军官

    中国画家萧四五受邀走进日本国

    日本贸易振兴机构代表访问青岛

    日本学者向香港中文大学捐赠香

    为啥大量日本女人移居上海,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