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继续推动日本与深圳科技交流

作者:洪倩  来源:深圳侨报   更新:2019-5-10 18:19: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报讯 (侨报融媒记者 柯东波 通讯员 洪倩) 近日,日本深圳经贸文化促进会携手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深圳市科技开发交流中心,在日本东京举办2019深圳-日本海外社团交流活动。深圳市科协副主席张治平、日本深圳经贸文化促进会会长蒋丰等出席活动。


张治平表示,深圳具有较强的经济实力和较好的科技创新能力,市场化程度比较高。深圳市科协十分重视开展民间国际科技交流活动,希望能和在日深圳社团和科技领域的同行加强联系,共同促进深圳与日本的科技交流与合作。


蒋丰表示,日本与中国一衣带水,并拥有十分完备的科技体系,日本深圳经贸文化促进会将继续为推动日本与深圳两地的科技交流助力。


在交流会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第三届国际赛日本分站赛的评委、专家及参赛人员,以及参加了第二届“智荟深圳·海外专才深圳行”的企业家来到现场,分享了自身对深圳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深圳是中国的一块科技宝地,期待深圳发展得更好,未来与深圳开展更广泛的合作。


日中经济协会、全日本中国人博士协会、中国留日同学总会、日本中华总商会、全日本华人技术促进会等多个协会的代表和相关日本企业负责人及专家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国驻日本大使程永华将离任 日

    笹川和平财团打造中日校级军官

    中国画家萧四五受邀走进日本国

    日本贸易振兴机构代表访问青岛

    日本学者向香港中文大学捐赠香

    为啥大量日本女人移居上海,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