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其他地区 >> 正文

日本NHK电视台对深圳重点文化企业雅图公司进行了专题报道

作者:未知  来源:深圳特区报   更新:2009-12-14 9:39: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报讯】(记者 翁惠娟 通讯员 张亦敏)昨晚,日本NHK电视台对深圳重点文化企业雅图公司进行了专题报道。近期,作为日本最大公共放送机构的NHK电视台以“中国力量”作为醒目标题,陆续报道我国一批最有活力、最具潜力的创新型企业,其中就包括了深圳的比亚迪、中兴通信及雅图等公司,昨晚的报道就雅图如何通过创新在国际投影行业中脱颖而出、彰显中国力量进行了介绍。

  作为深圳市的重点文化企业,雅图公司经过多年发展,已经逐步成长为一个中国知名的民族品牌,在投影行业率先打破了外国知名品牌的垄断局面,在成功收购了美国富可视的子公司SMT,并与神州数码签约后,雅图公司逐步建立起了强大的分销渠道,增加了雅图产品在投影产业中的市场份额。今年高交会期间,雅图发布崭新企业形象,提出了“分享想象”的核心理念。

  据介绍,本月中旬,NHK电视台记者一行来到深圳雅图数字视频技术有限公司,拍摄了雅图公司最新研发的投影机产品以及具有国际化水平和产能的生产线,并对刚刚当选为2009品牌中国电子信息行业十大年度人物的公司董事长谢敬进行了专访。在采访中,日本NHK电视台记者一行对以雅图为代表的自主创新型数字文化企业所取得的成效予以赞赏。他们表示,正是通过以雅图为代表的一些中国创新型企业的经营和发展,看到了中国企业的长足进步,看到了中国力量在世界的快速崛起。据悉,日本NHK电视台将利用“中国力量篇——发展中的中国经济”这档新闻节目,向各国介绍中国自主创新型企业在进军国际化市场所取得的进展,这些节目将在日本及欧洲多个国家进行同步直播。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