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日本旭化成集团来循环园考察洽商

作者:王凤莲  来源:合肥晚报   更新:2016-9-28 9:08: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晨刊讯 日前,日本旭化成集团旭化成株式会社技术和项目设计负责人、高化学株式会社上海分社总经理一行来到合肥循环经济示范园考察洽商。


旭化成株式会社与合肥循环经济示范园双方分别就旭化成集团简介、在中国发展现状、园区简介、园区区位、园区现有基础设施等情况做了简要介绍。随后,双方就旭化成集团拟在中国投资新建六亚甲基二异氰酸酯(HDI)项目进行了沟通。对投资单位提出的项目生产所需要素配置情况,园区领导都据实做了逐一解答,对项目产品的应用、项目安全、环保等问题双方也进行了交流。会后,来访客商在园区有关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区内实地走访考察。


据了解,旭化成集团总部位于日本东京都千代田区,是创立于1922年的综合化学厂家。旭化成在90多年的发展历史中,顺应日本经济的发展和社会环境的变化,积极推动业务多元化,适时调整业务机构,发展壮大。


(张威 本刊记者 王凤莲)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