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其他地区 >> 正文

截至今年5月日本在深圳投资项目共743个

作者:未知  来源:广州日报   更新:2012-7-10 11:22: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报讯 (记者蒋偲 通讯员邱文)8家日本大型跨国公司日前和深圳市签署了70亿元的投资意向,其中日本永旺集团将在深圳兴建多个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单体投资超过10亿元。这是记者昨日从深圳市投资推广署、日本驻广州总领事馆、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广州代表处联合举办的“日本企业投资深圳意见交流会”上了解到的。

  记者了解到,截至今年5月,日本在深圳投资项目共743个,合同投资金额19.5亿美元,实际投资金额达31亿美元。有超过400家的日本企业在深圳经营、超过4000名的日本人在深圳居住。日本,已经成为深圳最为重要的经贸合作伙伴之一。

  据统计,世界500强公司中的日本企业,已有45家来深投资,住友、佳能(微博)、富士通、松下,以及三菱东京UFJ银行、瑞穗银行、三井住友银行等已在深圳投资多年,经营状况良好。富士电机、日东电工等企业纷纷表示将抓住深圳产业发展带来的商机,加大投资力度。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