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日本关西地区“对话内蒙古”系列活动开幕式在呼和浩特市举行

作者:佚名  来源:商务动态   更新:2019-5-6 9:11: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9年5月5日,日本关西地区“对话内蒙古”系列活动开幕式在呼和浩特市举行,自治区政府副主席艾丽华出席并致辞,中国驻大阪总领事李天然、外交部亚洲司参赞薛剑分别讲话。自治区商务厅田永厅长从我区区位优势、资源禀赋、政策环境、产业基础及合作领域等方面进行了推介。日本方面包括政府,官方、半官方机构,企业代表等70余人参加会议,我区自治区政府、各厅局、各盟市及企业代表90余人到会对接。日本关西地区工业实力雄厚,与我区产业结构具有较强的互补性,本次活动将加深我区与日本关西地区的了解,为双方加强经贸合作、产业对接提供良好的平台。



附件下载: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笹川和平财团打造中日校级军官

    中国画家萧四五受邀走进日本国

    日本贸易振兴机构代表访问青岛

    日本学者向香港中文大学捐赠香

    为啥大量日本女人移居上海,她

    中日文博界人士助力黄檗文物回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