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江苏·福冈结好25周年系列活动在日本举行

作者:张会清  来源:新华日报   更新:2017-7-21 5:16: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7月17日-18日,“江苏省物产展”及“福冈县·江苏省友好交流图片展”等两省县结好25周年系列活动在日本福冈县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强及代省长吴政隆发来贺词,副省长陈震宁率团出席并会见了日本福冈县知事小川洋及议长樋口明。


在会见福冈县知事小川洋及议长樋口明时,陈震宁代表江苏省政府对因7月5日特大暴雨而受灾的福冈县人民表示慰问。他说,江苏省高度重视与福冈县的友好关系。两省县自1992年缔结友好关系以来,交流成果丰硕,务实合作不断深入,始终走在中日两国地方交流的前列。江苏将认真落实习近平主席与安倍晋三首相会谈时提出的“弘扬民间友好传统,推进地方交流”讲话精神,在巩固和拓展25年友好关系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与福冈县在经贸领域的务实合作,重点加强在旅游、环保、文化、教育及体育等领域的双向交流,密切两地政府高层间往来,力争为两国关系的健康稳定做出贡献。


小川洋和樋口明分别代表福冈县政府及议会对在遭遇特大暴雨灾害后第一时间收到来自江苏的慰问表示感谢。小川洋说,江苏与福冈都是所在国的重要制造业基地,产业门类齐全,期待在以往交流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交流,相互取长补短,实现共同发展。


60家江苏企业参加了“江苏省物产展”。中国驻日本大使程永华、驻福冈总领事何振良等出席了上述活动。 (张会清)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松山芭蕾舞团携新编舞剧《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