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石泰峰会见日本福冈县客人

作者:佚名  来源:苏州日报   更新:2016-3-31 13:13: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苏报讯(记者 晓亮)昨天,省长石泰峰在苏会见了日本福冈县知事小川洋、议长井上忠敏一行。


石泰峰首先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石泰峰说,自1992年江苏省与福冈县正式建立友好省县关系以来,两地不断推动友好交流,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作为双方友谊的见证,江苏·福冈友好樱花园最近也迎来了20周年纪念活动。石泰峰表示,福冈县作为日本九州地区的经济文化中心,产业基础雄厚、结构均衡,与江苏有很多相似之处。目前,江苏在日本的投资项目共有200多个,希望今后两地继续深化经贸合作,加大相互投资力度,不断拓展合作领域,进一步加强青少年交流,推动民间友好交往,以多种形式增进两地人民之间的了解与友谊。


小川洋说,20多年来,两地在经济、环保、文化等多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取得了可喜的成果,我们不仅见证了双方友好交往的历程,也看到了江苏的发展变化。希望今后双方携手不断深化友好交流,推动共同繁荣发展。


市长曲福田参加会见。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