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合作 >> 正文

吉林省与日本鸟取县缔结友好省县关系

作者:佚名  来源:吉林日报   更新:2017-11-28 7:52: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1月26日,吉林省与日本鸟取县在长春签署了友好省县关系协议书。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出席仪式并会见日本客人,省长刘国中和日本鸟取县知事平井伸治代表双方签约。


巴音朝鲁代表省委、省政府欢迎平井伸治一行到来,并简要回顾了近年来两省县友好交流情况。他说,吉林省历来高度重视与日本鸟取县的交流合作,自双方1994年签署友好交流备忘录以来,两省县在多领域开展交流合作,取得长足发展,成效显著。今年是中日邦交正常化45周年,明年迎来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签订40周年。刚刚胜利闭幕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规划了中国发展新的宏伟蓝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新起点,更要有新作为。希望双方以此次缔结友好省县关系为契机,积极拓宽合作领域,不断提高合作水平,促进双方在经贸、环保、旅游、文化等领域开展全方位交流合作,共同创造两省县的新时代。


平井伸治说,历届吉林省委、省政府都为双方合作种下了友好的种子。在中国“一带一路”的倡议下,两省县有着同样的梦想。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共同繁荣发展。


副省长李晋修主持仪式,省领导张安顺、张伯军参加活动。(记者曹梦南)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松山芭蕾舞团携新编舞剧《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