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韩景义会见来访日本冲绳县副知事富川盛武一行

作者:佚名  来源:厦门网   更新:2019-3-15 11:56: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扩大厦门与冲绳友好交流合作


厦门日报讯(记者 蔡镇金)昨日,厦门市副市长韩景义会见了来访的日本冲绳县副知事富川盛武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扩大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韩景义向日本客人着重介绍了厦门的城市建设、产业发展、对外交流、进出口贸易等情况。他说,长期以来,厦门与日本在经贸、文化、旅游、人员往来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合作。在这过程中,厦门与冲绳、长崎、熊本等地开展了友好交流,关系日益密切。冲绳与厦门有很多相似之处,也有很多值得相互学习的地方,希望以此次客人来访为契机,在夯实双方友好交流合作的基础上,扩大各领域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促进互利共赢。欢迎更多日本人民、冲绳市民来厦投资兴业、观光旅游。


富川盛武感谢厦门各有关方面的热情接待,高度评价近年来厦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进步,希望借此次到访深入考察厦门发展的创新经验和有益做法,期待厦门开通更多的邮轮航班、输送更多的游客到冲绳,增进双方的友好关系。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为啥大量日本女人移居上海,她

    中日文博界人士助力黄檗文物回

    纪念梅兰芳访日演出一百年 梅兰

    中日智能制造创新产业园落户苏

    浙商大日本文化体验中心开馆,

    日本企业积极参展进博会:在开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