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北京代表处来本市交流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作者:佚名  来源:市知识产权局   更新:2017-2-22 11:39: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北京代表处知识产权部部长本间友孝一行来本市进行交流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市知识产权局相关领导出席了交流座谈会。


市知识产权局相关领导对本间友孝一行来津表示欢迎,希望通过进一步加强与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在中日知识产权政策、企业知识产权保护等领域交流合作,向日企宣传推介天津良好的知识产权保护环境,积极吸纳日企在津投资。会上,按照市商务委与日本贸易振兴机构签署的加强投资贸易合作备忘录,双方就2017年日本贸易振兴机构与天津市在知识产权领域的合作草案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在融洽的氛围下,双方达成了共同举办中日知识产权政策宣介会、真假产品鉴别说明会等合作共识。


市知识产权局保护协调处、市市场监管委商标处负责人参加了交流。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