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日本农药株式会社到访中农立华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农药网   更新:2017-2-22 16:28: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月15日下午,日本农药株式会社社长友井洋介一行4人到访中农立华双方就2017年如何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以及更好的发展进行了畅谈并最终达成了一致共识。


友井洋介社长表示,此次新年伊始拜访,一是对中农立华代理日本农药株式会社的部分产品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二是期望在现有良好合作基础上,能进一步拓宽双方合作的形式与内容,建立互惠双赢的战略合作关系。


中农立华董事长苏毅肯定了中农立华与日本农药的合作成果,同时还应友井洋介社长的要求,介绍了我国即将生效的新《农药管理条例》与旧条例的差别,以及新条例实施后对中国农药市场管理与发展可能带来的积极影响。


日本农药株式会社创立于1928年,是日本主要农药厂商之一,其杀菌剂“富士一号”、杀虫剂“垄歌”(氟虫双酰胺)等产品都由中农立华代理,双方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尤其是友井洋介接任会长以来,双方合作更是渐入佳境。


(中国农药网)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