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合作 >> 正文

“2016中日经济合作会议”在日本富山举行

作者:佚名  来源:fmprc.gov.cn   更新:2016-11-25 16:03: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1月22日,“2016中日经济合作会议”在日本富山县举行。来自中国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及日本富山、岩手、新潟、北海道等地区的政府、经济团体及企业界人士约500人出席。驻日本使馆刘少宾公使应邀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明晓东公参等全程出席会议。



会议期间,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省县经济社会发展及相互交流合作情况,一致认为应进一步加强双方省县之间各领域交流,拓展合作广度,深化务实合作,发挥地方交流独特优势,为增进两国民众感情、推动中日关系改善发展作出贡献。



“中日经济合作会议”由日中东北开发协会、日中经济协会及我东北三省和内蒙古自治区政府联合主办,自2000年起已在两国轮流举办15届,为促进中日地方经济合作发挥了积极作用,已成为两国地方间开展对口交流的代表性平台。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