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为促进中日知识分子的交流 笹川日中友好基金邀请研究员访日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5-11-16 15:20: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参观北海道洞爷湖


人民网东京11月16日电 10月18日至25日,笹川日中友好基金邀请8名我国高级研究人员赴日,与日本专家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为期8天的行程里,访问团一行访问了日本防卫大学校等机构。此外,访问团还在东京和北海道进行了演讲,介绍中国的现状与课题,向日本社会介绍中国研究者眼里的中国现状和中日关系,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积极的交流。


为促进中日两国相互理解而提供相关信息与知识见解,创造有利于相互理解的认知环境,笹川日中友好基金从2014年启动了“中日有识者对话”交流项目,本次交流是2015年度第二次。本项目通过中日两国专家的交流,有利于扩大促进相互理解的民间对话渠道和两国专家层面的信息与知识的交流。(刘戈)


上一页  [1] [2] [3] [4] [5]  尾页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